ID2579405

牢(先行段子)

偷星同人。

原创段子集,也许会串成一篇文?没想好。

CP杂乱,很多十月中心 ←女神和我共同的爱(咦(。

送给呆纸w @孤山一夜雨

 

【十莉】


这里的风很大,但并不怎么冷,莉莉丝拢了拢被风吹乱的发丝。她突然想起了失乐园,那里的风即使不猎猎作响,却依旧寒凉刺骨。
嗯……此刻勒在脖子上的这只手至少是温暖的,虽然它的目的似乎不善,莉莉丝眨了眨眼。
“请你告诉我,蔷薇开在哪里?”是个男人低语的声音。他的鼻息很轻,却依然透着一种从容的炽烈。即使她看不到他。唔,他越来越与他的第七感同步了。
“就在你的心里,如果那里有一头猛虎的话。”她用半是好笑半是笃定的口吻回答。
他低笑了一声,松开了手。她没有回头,只是低下了眼,揉了揉自己的脖颈,表情淡淡的。
“没有人教过你应该对自己的合作伙伴有礼貌一些吗?”她问。
她没有生气,只是觉得很有意思。
“这是应有的自卫意识。”他很自然地答道,“而且你是堕天使,我并不能完全信任你。”
“的确如此。”她想了想,觉得他说得也有道理。她又拢了拢头发,转过身来,看见的是一双略含锋芒的海蓝色的眼。
真像海。波涛汹涌而又压抑平静。将力量尽藏于温和之下。

TBC.

 

【玄沧】
沧月眯着眼,一眼墨色被拢起,她懒懒地将长发在指尖缠绕把玩,“如此说来,那些损种在你眼里……”
"弃子而已。"路西法为自己斟上一杯红酒,轻轻摇晃着杯子,像是在注视着杯壁上某个模糊的侧影。
沧月闻言,仿佛受到了刺激一般,不悦地皱起眉:“可是孤为了扫清你的弃子,几乎要用五分钟。”空气里传来隐隐的裂响,冰玫瑰在她的指尖渐渐成形,“这是大不敬。你明白么?”那双浓黑的眼染上了点点怒意。
被路西法这样不经意般地看轻,她感到了强烈的不甘与愤然。

TBC. 

 

【九十】


这是跨年之夜。他走在街头。
她飞逝的那一刻,他的心似乎也在震颤。一阵阵的酸涩与痛楚难以掩盖。
那个瞬间他伸出了手,让飞散的光点在他指尖停留。他太贪心了。还是想要触摸她,哪怕只有一个瞬间,最后的一个瞬间。
而今他的指尖似乎还沾染着她发端泛着粉色的清香,但是此刻,在新年的钟声里,他突然失却了自己的方向。
我丢了你,也丢了自己的前路。
身旁走过的人们的欢声笑语像是海,慢慢地把他吞没了。他静静地站立着,忽然眼眶泛红。


起风了。他裹了裹围巾,向前走去。
不管未来的路有多长,我总能找到你。
希望那个时候,我的新年,是与你一起度过的。


他渐行渐远,带着微笑。


I will find you in the future.
Happy new year,my girl.

END.


 - lcxlcx跟我念一百遍lcx

评论
热度(2)

© ID2579405 | Powered by LOFTER